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12月“深刻总结整改 提升工作水平”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2-09
  • 09:39
  • 来源:测试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12月“深刻总结整改 提升工作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2020

  12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五个支部开展了“深刻总结整改 提升工作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杨德才,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中心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中交纳党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八章及第十一章内容。统战委员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运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之后,第一、第四小组各有一人交流发言,其他党员讨论交流。

  活动中开展组织生活,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发贺卡、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以来的体会等,增强组织凝聚力。

  活动中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董杰为大家作了题为《从党史国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的形势报告,学习了党课《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围绕如何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深刻总结整改,提升工作水平,各相关业务科室做交流发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同心蹚出公积金发展新进程,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