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考察组在运城经开区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12-11 16:53

  12月3日,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考察组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项目投资环境并举行座谈。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刚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考察组组长倪小棠介绍了奥特莱斯项目发展模式、运营管理及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奥特莱斯项目投资事宜作深入探讨和交流。王刚就运城经开区的产业发展情况、商贸业发展历史、优惠政策以及交通与区位优势等作了介绍。他希望考察组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运城、关注运城,把奥特莱斯的产业模式和商业业态与运城经开区的产业、区位等优势结合起来,寻求合作空间,形成良性互动,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充分感受到运城经开区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将进一步加强与运城经开区的深度对接,找准共赢契合点,全面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记者 张 莉)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