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商务局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
发表时间:2020-12-14 10:16

1210日,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我局荣获市委、市政府优秀组织单位奖,王红波局长荣获国家农业农村部优秀个人奖,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李立勇、王京军科长荣获市委、市政府优秀个人奖。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首次出京,选择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举办。活动筹办过程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出色的完成了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电商直播各项工作,为整场活动的圆满成功尽献商务智慧,工作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并给予单位和相关同志通报表彰,我局全体同志深受鼓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对标一流、奋发有为,攻坚克难,以高标准的要求完成商务各项工作,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