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运城外商投资指南》编辑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17 11:14

128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运城外商投资指南》编辑工作会议。市发改、市行政审批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和运城海关等23家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市商务局发放了《外商投资法及实施条例系列资料汇编》;外资科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外商投资法》及国家省市近年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外资工作政策文件;《运城外商投资指南》编辑方给各单位分别解释了所需准备材料清单;在互动环节,市商务局和编撰方对各单位的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编辑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bodog官网,bodog88官网正式启动《运城外商投资指南》编印工作。

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王丽萍主持,并对编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编辑工作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积极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按时、准确提供资料;三是切实加强协同配合,保证高质量完成编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