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工会组织开展“抗疫情、迎元旦”登山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12-21
  • 16:5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工会组织开展“抗疫情、迎元旦”登山活动

2020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磨练意志,12月19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和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以“抗疫情、 迎元旦”为主题的登山活动,中心各部门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工会主席吕翠萍主持登山活动仪式,强调了登山注意事项,宣布了活动规则,保证大家有序、安全登山。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德才做了动员讲话,说明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旨在通过登山活动提高大家的健身意识、团队意识、环保意识,强化抗击疫情的力量,带动中心形成积极向上,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良好工作氛围。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宣布登山活动开始。

  此次登山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使干部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性情,振奋了精神,使中心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