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
垣曲税务局打好“三张牌”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0-12-25 09:00

  今年以来,垣曲县税务局着力打好“三张牌”,助力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一是布局“基础牌”,强化组织保障。制订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相关工作。定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单位最新工作进展汇报,集思广益,研究解决各类难点堵点问题。

  二是优化“服务牌”,提升办税满意度。以便民办税、限时办结为抓手,通过小视频、动漫、简易流程图、彩页等,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全程网上办”,实现办税“不见面”,服务“不打折”。积极应对纳税诉求,确保纳税人各项诉求能够及时获得回应;着力完善问需制度,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定期对一线人员开展专题培训,提升窗口人员服务针对性。

  三是打好“感情牌”,密切税企交流。成立减税降费办公室和纳税辅导小组,在税企交流群、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发布各种优惠政策100余条,全力保证企业对税费优惠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张 博)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