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第32号整改任务的销号验收意见
发表时间:2020-12-31 11:38

  按照《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回头看整改方案》)、《关于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及督察“回头看”整改任务销号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2月24日,验收组对《回头看整改方案》第32号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一、整改任务

  燃煤小锅炉淘汰不彻底。2018年生态环境部大气污染强化监督发现,全省8个地市共发现禁煤区燃煤小锅炉淘汰清单中有168台未淘汰,同时新发现未列入淘汰清单的燃煤小锅炉344台。

  二、整改目标

  完成燃煤小锅炉淘汰任务。

  三、完成情况

  2018年中央环保强化督察帮扶组共在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发现清单内未淘汰锅炉24台,清单外应淘汰燃煤锅炉13台,目前已全部整治完成。根据2020年决战计划,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燃煤锅炉淘汰任务为42台,现已全部完成淘汰。

  四、验收结论

  已完成整改,同意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