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崔元斌调研扩内需促消费工作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04 08:39

  近日,副市长崔元斌带领市人社、商务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运城卷烟配送中心、顺丰快件分拨中心、中石化千禧加油站、邮件处理中心等,就扩内需、促消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崔元斌指出,邮政、石油、烟草等行业联结各行各业,事关百姓生活,在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中发挥重要作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打通堵点,补齐短板,贯通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要把扩大消费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将促进就业、完善社保、优化收入分配结构作为扩大消费的根本,着力提升主城区消费能级、挖掘县乡消费潜力。相关企业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安全生产举措,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整合资源、联合竞争,提升服务品质,企地联动,实现共赢,为“十四五”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孙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