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闻喜召开“三支一扶”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2-31 16:1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大学生的关怀和重视,深入了解闻喜“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在基层的工作和生活情况。12月29日,闻喜县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三支一扶”大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运城市人社局“三支一扶”办公室负责人赵明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10名“三支一扶”在岗人员,分别就自己的学历、专业、服务岗位进行了自我介绍。来自支教、支农、劳动保障岗位的三名代表,对自己的基层工作情况,以及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随后,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借鉴,指明了方向。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赵明同志代表运城市人社局对闻喜“三支一扶”大学生表达了问候,对在服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他们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的精神表示赞扬,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更要加强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二是做好本职工作。要摆正位置,不负重托,在“三支一扶”岗位上履职尽责。三是加强修养,特别是个人修养。要树立积极心态,做好人生规划。

会议结束后,市县工作人员还为10名“三支一扶”大学生们每人发放了慰问金500元。(孙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