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崔元斌副市长要求:精心统筹,打赢向省外输出就业硬仗
发表时间:2021-01-06 16:21

近日,崔元斌副市长要求, 要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会议精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逆周期劳动力流动输出,抢占国内就业市场份额,集中向省外输出一批劳动力就业。他要求对接需求、精准培训、展示成果、关心关爱,要一手抓劳务逆周期输出,一手抓“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培训,确保农民工朋友有活干、有钱花。

运城各市、县、区人社部门积极落实崔市长要求,积极行动,召开了动员会、推进会,组织人力资源机构,与用人单位对接,近期开展向省外输出就业集中行动。并将组织开展2021运城“送政策、送培训、送就业、送社保、送关爱”暨“春风行动”启动仪式;2021运城“人人持证,技能社会”订单培训大签约活动;2021运城“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创业就业群英展示会;运城市创业就业关心关爱大行动,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