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审计局参加《地方审计机关财政财务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视频培训
来源:平陆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1-07 15:06

  

  

  (图为培训现场)

  2021年1月6日下午,平陆县审计局组织业务人员参加《地方审计机关财政财务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审计署数据司和财政司强调了数据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重点对财务数据采集、数据标准表及数据校验、数据分析等专业知识进行讲解,并对下一步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指导意见。

  培训结束,审计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审计署举办的这次数据培训,一方面为平陆县审计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也认识到基层审计人员大数据审计知识的匮乏,今后将积极采取参加培训,学习案例和沟通交流等措施补足短板,逐步和上级审计机关大数据审计业务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