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1月“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新思路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1-05
  • 16:42
  • 来源:测试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开展1月“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新思路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

  1月4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五个支部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新思路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心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一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集中交纳党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内容。党小组组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务虚会、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委财经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活动中开展组织生活,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发贺卡、党员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以来的体会等,增强组织凝聚力。活动还观看了专题片《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同时围绕“谋划新思路、开启新征程”,各相关业务科室做交流发言。

  张军强调,中心党总支和各支部要在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加强、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中心党组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党组织决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抓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领导各项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完成交办任务。

  张军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实践,增强工作本领,通过不断的实践总结丰富自己的业务服务理论知识,自我加压、自我提升,进一步提高工作技能,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三是要振奋精神,发挥模范作用,要时时处处做好模范、做好表率,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带动公积金这个集体干劲十足、不断向前;四是要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力量,要各自出力,发挥合力,拧成一股绳,凝聚起单位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公积金取得更大成绩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