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交通运输局 开展“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1 09:46

  1月4日下午,盐湖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开局谋新篇、实干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廉运刚、冯武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组组长姜光宣到会指导。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认真诵读《党章》第二章第十七、十八条的相关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务虚会、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委财经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议还通报了支部2020年党费情况。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冯武秋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盐湖区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强调,进入2021年,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拓前行、接续奋斗,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