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开展“晒‘答卷’、鼓干劲,凝心聚力开好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2 10:58

    1月4日,万荣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晒‘答卷’、鼓干劲,凝心聚力开好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六个规定动作中,全体人员诵读《党章》部分章节;现场交纳党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ー届十ー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务虚会等会议精神;召开党小组会,组织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民主议事环节讨论了全年工作完成情况;对党费收缴、信息、考勤等情况进行了公示。“党员先锋行+”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报告。

  主题党日活动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主动查缺补漏,同时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履职尽责,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