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杜自立出席第二届“河东工匠” 技能大赛开幕式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3 09:47

  1月12日,全市第二届“河东工匠”技能大赛在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主席杜自立出席开幕式。

  本届技能大赛由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主办,运城广播电视台、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大赛有金属冶炼业、化工制造业、设备制造业、传统手工艺行业、医疗行业、服务业等11个行业的44名选手参加,为期1个月。大赛设立职业技能比赛和技能展示比赛两个环节,最终评比出执著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10名“河东工匠”人选和10名“河东工匠”提名人选。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希望参赛选手珍惜比赛机会,通过比赛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技,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推动“运才兴运”行动、打造人才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