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廉政专栏
【经开要闻】绷紧廉洁自律弦 对照工作抓落实 张大虎组织分管部门开展廉政谈话并部署2021年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04 12:06

     12月3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给分管部门召开“两节”期间的廉政谈话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

     就如何做到廉洁过节,张大虎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确保廉洁过节。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坚持忠诚干净担当。要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干部作风建设不松懈、廉洁工作环境不松懈,筑牢节日期间廉政“防火墙”。

     随后,张大虎就下一年度安全、环保、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张大虎要求,各部门要对照重点工作抓落实,层层落实岗位职责,不折不扣地抓好本职工作。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以改革为牵引,以落实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工作。要以上率下抓落实,主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重点工作、重要问题、重大项目积极谋划、全力推进。要进一步强化从严从实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把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落实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