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招商投资促进部召开 “晋情来消费 乐享开发区”电子消费券 启动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08 12:17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繁荣商贸流通市场,促进消费增长,根据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消费稳增长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发区管委会决定在辖区内投放2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带动消费回暖。此次活动按照“普惠、普适、公平、公正、安全、高效”原则,采用“政府补贴”的方式,以“晋情来消费 乐享开发区”为主题,通过云闪付APP领取,覆盖餐饮、住宿和家居装饰线下实体行业。

     1月7日,招商投资促进部召集符合使用消费券核销的10余家企业召开电子消费券启动工作会议。会上,招商投资促进部副部长张永旺表示,扩大内需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商贸消费尤其是餐饮住宿业受到了极大冲击,开发区发放专项电子消费券,就是为了带动近千万元消费增长,加快振兴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同时,在活动期间,希望商家制定相应优惠措施,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奋力把疫情防控中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需求释放出来,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强劲回补,促进形成供需互促的良性循环,取得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各企业负责人对开发区此次促消费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步,招商投资促进部将把活动组织策划好,确保有序开展,推动更多优质企业升限入统、做大做强,同时扩大活动的影响力、感召力,有效激发消费市场活力,全面推动开发区商贸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卉 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