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部门动态】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投资促进部召开“千人千企”入企帮扶满意度测评
发表时间:2021-01-08 12:18

     近日,招商投资促进部组织区内17家企业代表对管委会13家包联企业单位进行2020年度“千人千企”入企帮扶满意度测评,并联合纪检监察工委对个别企业进行谈话,深入了解各单位入企服务情况,把“千人千企”入企帮扶工作落在实处。

     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一直是开发区管委会工作的重中之重。2020年初,开发区开展“千人千企”精准帮扶活动,由开发区班子成员牵头包联,各职能单位包片分区,主动作为,组成入企服务小组开展入企工作,要求各小组逐家实地调研,帮扶工作组始终把解决企业难题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摸清问题主动办、具体问题马上办、疑难问题跟踪办。精准帮扶活动开展一年以来,各分管单位围绕推动解决企业生产运行过程中资金、物流、员工等要素短缺问题,积极开展纾困助力。

     此次测评,分别从“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廉洁服务”三个方面对各分管单位进行考核,旨在准确掌握各部门在服务企业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服务,提升政府服务效率与服务质量,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促进开发区企业健康发展。

      撰稿:杨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