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部门动态】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08 12:19

      按照开发区党工委《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4日下午,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抓好工作落实、服务经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纪检委员张晓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刘志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第四章;支部宣传委员刘翔同志传达学习关于认真开展2021年1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12页—23页;支部纪检委员张晓波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青年委员周猛同志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务虚会、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市委财经委第五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以“抓好工作落实、服务经济发展”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三零”单位创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认真梳理全年目标任务,查缺补漏,确保年终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行组织生活讨论发言。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纪检委员张晓波带领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坚定了信心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永远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进一步深化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