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经开要闻】王建军在调研项目建设时指出 克服困难 强化服务 保障工程如期推进
发表时间:2021-01-11 12:22

      1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在项目一线调研时指出,要进一步克服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服务意识,加大考核扶持力度,保障各项工程如期推进。

      项目是否按照计划如期顺利推进?建设中还有哪些困难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在奥科远电器、鹳雀楼服饰、创大汽配、明收食品、北航光伏等项目建设一线,王建军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王建军在调研中要求,进一步克服当前低温等影响因素,统筹谋划、科学推进,切实把抓工期、抓质量、抓投产作为中心任务,全力保障各项工程如期推进;围绕目标任务科学制定时间表、任务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包联领导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按照“九通一平”的要求,完善道路、用水、用气、用电等公共设施,深入一线,积极主动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最优保障;严格按照规划投资标准,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建设的考核力度,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确保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尽快建成投入使用,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多新的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