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部门动态】长江源公司向运城经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赠送锦旗 为优质服务点赞
发表时间:2021-01-11 12:28

      近日,山西长江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将绣着“敢于创新 勇于争先 乐于奉献 严于守纪”的锦旗送到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对分局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谢意。

      此前,该公司急需办理一批预告登记证明来完成融资,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当即作出安排,要求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全员加班加点,务必确保及时出具办理结果。经过两个晚上的连续作战,登记证明全部按时办结,为公司融资计划提供了坚实保障。

      锦旗虽轻,情意厚重。这面锦旗是对开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更是一份激励,分局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舍我其谁的精神,攻坚克难,孜孜以求,努力为开发区广大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