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王志峰调研河津文化旅游产业和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4 09:39

  1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就文化旅游产业和乡风文明建设到河津调研。

  在黄河龙门风景区,王志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景区基本情况、景区管理、整体设计和发展规划等。他指出,河津市要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完善服务设施,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潜力,丰富文化旅游产品,努力将旅游优势资源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要在景区建设和修建过程中,深度挖掘黄河文化所蕴含的时代价值,切实讲好“黄河故事”。景区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戴口罩、保距离、不扎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精心打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在清涧街道康家庄村、龙门村,王志峰要求,各村要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大力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破除陈规陋习,传播文明理念,涵育文明乡风,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要立足实际,整合资源,激活文明创建、文化传承、移风易俗三大要素,着力打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突出的文明实践站,进一步凝聚向上向善力量,努力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和谐氛围。      (史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