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两名少先队员荣获国家级荣誉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4 09:41

  近日从团市委获悉,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两名少先队员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1名少先队辅导员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1个少先队大队和1个少先队中队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

  “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是经党中央批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授予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集体的最高荣誉。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的是稷山县实验初中少先队员张润曦(女)、新绛县海泉学校少先队员张驰誉;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的是平陆县圣人涧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薛玉果(女);荣获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的是盐湖区解放路第二小学少先大队、芮城县西陌中心小学五年级红星中队。

  团市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争取新的进步。希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广大少先队员向获得表彰的优秀少先队员看齐,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记者 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