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4 09:44

  1月13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第177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地学深、学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坚持履职为民,紧盯民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通过提案、视察监督、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协助党委、政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实现“十四五”发展规划作为当前工作主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丁小强的讲话精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持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建设风清气正的政协机关。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始终牢记疫情就在身边、风险就在眼前,绷紧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从严从细应对疫情防控,助力bodog官网,bodog88官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