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张军到中心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大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并调研-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1-14
  • 11:1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张军到中心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大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并调研

2021

  1月12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到中心驻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大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总体思路和要求,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水平,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军认真了解了业务大厅各窗口的工作职责和业务流程,与前来办理业务的职工进行交流,征求办事职工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业务大厅负责人要多倾听群众呼声,不断改进服务。

  张军听取了业务大厅工作情况汇报,对业务大厅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业务大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在窗口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总抓手要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基本目标,把“服务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作为基本理念,鼓励大厅工作人员在成绩面前,戒骄戒躁,不断创新,再创佳绩。他还强调,要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办法,向同行业先进城市学习,开阔眼界,创新思维,树一流标杆,向先进看齐,多学习,多实践,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服务模式,大力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