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副市长董旭光到河东风情步行街现场办公
发表时间:2021-01-11 18:45

 

  1月10日,运城市副市长董旭光到河东风情步行街进行现场办公,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党组成员吴世良全程陪同。

 

 

  董旭光一行先后到河东风情步行街及鼓楼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土地征收、房屋拆迁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在河东风情步行街项目部,董旭光详细询问了河东风情步行街目前招商运营、业态布局、雕塑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品牌选择、入住方式、运营管理、物业保障等问题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董旭光指出,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时间节点,强化质量和细节管控。要优化业态布局,科学布局河东风情步行街业态,突出“休闲、游购、文化”特色,完善街区功能,优化周边环境,打造景观、商业、旅游完美融合的城市精品。要加快招商引资,着力引进新的消费业态和知名品牌,引领城市消费升级,提高市民生活品质。

  河东风情步行街是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明清建筑风格为主题,展示晋南建筑特色,充分体现关公文化、德孝文化、河东盐文化内涵,工程改造包括景观提升、夜景亮化、交通优化等,提升城市魅力,打造特色小吃、促进商业繁荣为目标进行打造。

       截止目前,河东风情步行街已取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项目初设审批等相关手续,项目征收全面完成,施工工程正在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