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表时间:2021-01-14 12:01

  为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直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和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1月13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书记赵高堂同志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高明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局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工会、群众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克义围绕2020年以来局机关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述职报告。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容环卫中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队伍建设及廉政建设情况及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对工作中存在不足进行了剖析。全体与会人员对基层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赵高堂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党对城市管理工作的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用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城市更新行动的要求来统揽城市管理工作,认真领会城市更新行动的深刻内涵,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管理理念,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奋斗目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一系列要求,用绣花功夫抓好城市管理工作,以“精准定位、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治理、精彩活动、精神面貌”为重点,全面提升城市执法、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市容环卫等各项重点工作的精细化水平,推动城市更新行动落地见效。要始终坚持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确保做到一个声音、一个目标、一个步伐,全局干部职工要在管理上、党建上、方法上、考核上、措施上及结果上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二要确保城市管理系统风清气正,这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要求,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好带头引领作用,增强团结意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深刻认识抓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自觉维护好党风,政风,局风,作风,营造城市管理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