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临猗总工会为11家职工书屋发放图书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6 10:21

  为充分发挥职工书屋思想政治引领和公共文化服务职能,1月12日,临猗县总工会为入选的11家职工书屋示范点单位发放价值2.5万余元图书。

  职工书屋是全总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在全国工会系统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按照有关部署,临猗县2019年要求建设县级职工书屋60个以上(其中,市级及以上职工书屋示范点不低于27个),2020年县级职工书屋建设要超过70个。为进一步加强职工书屋建设,临猗县总工会决定从申报职工书屋的30余家单位中筛选有一定基础,且硬件和软件设施都相对较好的11家单位,作为2021年着力打造的职工书屋示范点,并发放价值2.5万元的图书。

  临猗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此次发放的图书涵盖20余个门类,结合主旋律阅读学习热点和广大职工工作生活场景,满足职工的各方面阅读需求。希望入选单位充分认识职工书屋建设的重要意义,发挥职工书屋在引导、带动和开展职工读书活动中的作用,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读书学习需求,助推职工素质提升。(记者 乔 植 通讯员 薛 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