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以硬核举措坚决态度统筹抓好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6 10:30

  丁小强在市委第五十一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上强调

  以硬核举措坚决态度统筹抓好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1月15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五十一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学习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第四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bodog官网,bodog88官网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领导王志峰、郭尚礼、梁清燕等出席。

  丁小强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一己之为,为全局作出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健全完善多点触发网络,深入细致做好“人、物、地”同防,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措施有力,实现无一遗漏。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惕,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进入运城的所有人员采取精准有效、果敢果断措施,切实做好闭环转运、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工作,确保安全可控,坚决防范疫情风险。要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拿出硬核方案和举措抓好落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放松,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平安春运、“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储祥好要求,要坚决做到落地查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运人员,一人一策严格做好管控监测工作。要把好关口,持续抓好交通场站等入境关口和人员密集场所内置关口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切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压实社区、单位、农村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补齐短板,倒逼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强化防控意识,打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奋力开局,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支持和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县(市、区)。(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