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垣曲人社局:开设就业服务“云讲堂”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18 08:42

  1月16日,垣曲县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外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以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了主题为“就业帮扶、真情相助”的就业创业政策宣讲、直播带岗活动。

  作为垣曲县2021年首场就业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涉及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成功案例分享以及就业项目、岗位推介3方面9项内容。活动中推介各类就业岗位信息5000余条,当天直播关注量近3万人次,互动信息量达3000余条,整场直播活动气氛热烈。

  下一步,垣曲县人社局将继续推进人才智力交流服务实现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就业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指导、就业信息推介全年不断档,为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人社力量。 (车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