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公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19 17:12

  为进一步规范路面交通秩序,提高文明出行意识,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安全驾驶,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现将永济市新增和变更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向社会公告。

  一、电子警察系统

  1. 河东大道与银杏街交叉口(小张路口);

  2. 卿头镇十字路口。

  以上路口新增的“电子警察”系统,将对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禁止标线指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二、智能交通卡口

  1. 238省道小风线73公里+500米(冯营卡口),南北双向,70km/h、大车70km/h(区间测速);

  2. 238省道小风线78公里+500米(正阳北卡口),南北双向,70km/h、大车70km/h(区间测速);

  3. 238省道小风线83公里+500米(麻坡卡口),南北双向,70km/h、大车70km/h(区间测速)。

  以上路口新增的“智能交通卡口”系统,将对超过规定时速、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机动车不在机动车道内行驶的、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的、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违法禁止标线指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

  本公告于2021年2月1日起开始实施。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文明驾驶,安全行驶。

  特此公告

   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