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22 09:32

  1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会。

  会上,市发改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全市2021年建设项目总盘子,2021年申请专项债、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盘子,省市重点项目、“1311”重大工程项目和“一联五”项目的调整,“双十工程”、黄河金三角、全市物流和城镇化建设等情况。

  陈杰指出,做好重点项目盘子工作,对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发改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好全市重点项目盘子,科学系统地核实好重点项目的盘子底数。要充分做好关联项目的整合工作,力争为全市谋划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大重点项目的调度力度,全力推进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申请国家专项债和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的项目,最大限度地提升项目的成熟度,确保大项目、好项目快速有效落地。对涉及到黄河金三角、物流和城镇化等方面的调研报告,相关部门要聘请专业团队,吃透上级政策,做好项目的规划建设工作。(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