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1-22 09:38

  1月21日,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5名来自不同界别的省政协委员聚焦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议政发言。

  会上,孙春生、黄登宇、张守耀、闫卫平、陆惠德等15名省政协委员分别以“借助资本市场 深化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我省小杂粮种子资源保护和繁育”“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破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坚持项目为王 促进金融创新”等为题,紧扣省委交办的“打造创新生态、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他山之石’”三件大事,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谈想法、提建议、献良策,体现了政协委员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认真听取发言后,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说,委员们围绕我省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以及各界别委员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的政治热情和务实担当。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省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在今后的履职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立足实际,认真撰写提案和建议报告,积极为全省和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献良策。

  省政协委员、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省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省政协委员、副市长梁清燕,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副主席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乔登州列席会议。(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