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脱贫攻坚
河津:线上线下齐发力 消费扶贫助增收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1-01-28 09:45

  近日,在河津市怡嘉乐超市消费扶贫专区,该市僧楼镇张家堡村的红薯粉条、赵家庄乡新兴村贫困户裴俊武的蜂蜜、柴家镇上市村的苹果等十多种农副产品集中亮相。

  据了解,怡嘉乐超市消费扶贫专区成立于2020年8月,由河津市扶贫开发中心、供销联社和市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设立,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切实解决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问题”的指示精神,利用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开展产销对接,打通贫困户增收的“最后一公里”。消费扶贫专区集中展示了来自该市及其他县(市、区)的产品。这些产品除了在实体店销售,还依托运城市消费扶贫供销数据平台,在网上销售。

  线上有平台,线下有实体。下一步,河津市将继续加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不断将消费扶贫的红利转化为贫困群众增收的实事、好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