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垣曲“春风行动”助力农民工返岗复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布时间:2021-02-20 08:56

  2月17日,垣曲县人社局联合联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农民工赴江苏南通返岗复工欢送仪式。此次赴苏专车共载返岗人员56名,中途不转车、不换乘,直达江苏南通。

  活动现场,垣曲县有关负责人与山西联众垣曲分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此次集中输送的具体情况及返岗之后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叮嘱外出务工的老乡们,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注意安全;返岗后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积累丰富务工经验,努力在实践中练就一技之长。同时,要遵纪守法,合法维权,树立垣曲务工人员的良好形象,积极推介家乡,努力回报家乡。

  垣曲县人社局开展“春风行动”,“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就业人员,为外出务工群众开辟了绿色通道,有利于稳定和扩大就业。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做好“点对点”一站式集中输送工作,开通前往珠海、中山等地的返岗专车,为外出务工人员做好服务。 (车梦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