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市教育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2-22 17:31

  近日,市教育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议通报了2020年该局党建工作及本支部一年来的主要成绩与差距;分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局四级调研员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增瑞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从强化学习培训注重能力提高、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导向作用、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党内生活、完善工作机制力求高度融合、开展走访慰问发挥引导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党风建设6个方面肯定了成绩。同时,指出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党建工作还有薄弱环节需要完善;二是老干部党员的正能量还需要进一步挖掘;三是贴近老干部党员上下联动要进一步加强。参会的每个党员还进行了个人总结,开展了民主评议。

  参会的老党员纷纷表示,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王天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