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山西铝厂管理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2-24
  • 17:0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山西铝厂管理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

  2021年2月19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山西铝厂管理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传达学习市中心《关于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同志对学习贯彻两个会议提出的具体要求。

  山西铝厂管理部要求全体人员要坚决按照市中心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掀起宣传学习两个会议精神的热潮,要做到“五个讲”,落实好“四个一”,围绕市中心全年工作部署,担当作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