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1-03-06 09:26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河东东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按照简单易行、切实可行、就近就便、力所能及的原则,走进河东东街社区清理道路、绿化带上的垃圾,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同时,紧密结合人大立法宣传工作,在社区、公园、道路旁向市民发放由市人大常委会制订出台的《运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文明行为规范,引导市民提升文明素养。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践行雷锋精神,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将雷锋精神持续发扬光大,不断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运城贡献力量。(记者 张俊瑛 通讯员 蔡心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