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9 10:59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励全局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做贡献,推动家庭文明和单位文明建设。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运城市体育局机关妇委会组织妇女同志们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由运城市中心医院医务科主任、乳腺科主任牛钊峰、市中心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牛丽娜分别从怎样预防乳腺癌、乳腺癌的表现和自查、预防宫颈癌等方面为我局女职工进行了健康科普讲座。

  3月8日当天,在市体育馆举办了“活力你我 健康快乐”为主题的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两人跳绳、同舟共济、毛毛虫竞速等,倡导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乐享健康生活。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也使女职工们身心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