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09 16:05

  3月9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文件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市委部署会精神,对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秦爱民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秦爱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学习党史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统筹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推动“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书写运城体育事业发展新篇章。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做好宣传报道、氛围营造和舆论引导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促进体育事业发展,开辟发展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