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3-09
  • 16:3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2021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中心广大妇女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庆祝“三八”妇女节。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代表党组向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祝贺,希望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好自身优势,在日常生活中扮演好自身角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中,持续发挥“半边天”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生活,更融洽了同事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2021年,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巾帼”精神,为住房公积金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