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审计局出版《芮城审计志》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1-03-12 09:27

  近日,芮城县审计局出版了《芮城审计志(1983—2020)》。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建军向《志书》出版表示祝贺,希望县审计部门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工作、勇毅前行,在芮城建设“两园四区”蹚出转型新路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芮城审计志》历经一年多,三易其稿,全书共17章40节30余张表格100余幅图片,并设有概述、大事记和附录。编史修志,是对历史的见证,是对历史的记录,也是对历史的尊重。通过修志,将芮城县审计局成立37年来的风雨历程,将芮城县审计局从无到有、由弱变强的华丽嬗变生动展示出来,于现在的审计人,于将来的审计人,都是一件意义非凡的事情。志书的编纂问世,将为认识和研究芮城审计工作发展规律,加强审计监督,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存史资政育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