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教育部署会-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3-12
  • 18:43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史教育部署会

2021

  3月12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中心全体党员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军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积极参与、深入学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

  张军强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统筹规划,明晰理清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任务,要强化领导,压紧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军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员工素质结合起来,与做好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住房公积金实现高质量发展,为运城“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精神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奏响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