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3-13
  • 18:4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

  3月13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由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高级职称人员共4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赴盐湖区解州镇蚕坊村“国家级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在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栽植要求进行苗木种植,尽管大家脚上沾满了泥土,但依然热情高涨,标准化完成了100余株柏树苗木的栽种。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中心干部职工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理念的具体体现,对干部职工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打造盐湖百里生态廊道、改善bodog官网,bodog88官网生态环境做出了公积金人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