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医保局专栏>工作动态
强化协议管理,加强源头治理——市医保中心召开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16 16:46

  为深入贯彻省、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一条例、两办法”,强化市级定点医疗机构自我管理责任,提升医保管理工作,确保基金安全运行。3月12日上午,运城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召开市级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工作会议。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协议管理工作负责人,市本级12家定点医疗机构医保科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和《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观看了安徽太和县医疗机构骗保事件曝光视频,详细解读了2021年度医保服务协议条款,分析了当前医保基金监管形势,并对贯彻“一条例、两办法”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坚决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保障参保群众医保待遇落实,守好人民群众的“保命钱”、“救命钱”。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进一步扎实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医保管理。要加强政策宣传,完善内部管理,从源头上深入治理违规医保服务行为,确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