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传达学习近期全国、全市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16 17:57

  3月16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四届市委第188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体育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运城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体育力量。三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对党的理论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新时代新阶段党和人民赋予体育人的光荣使命。四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意义和核心要义,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体育工作决策部署,深化“体旅融合、体医养融合、体教融合”,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还传达了运城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发出的《发扬艰苦奋斗精神 反对享乐奢靡之风》倡议书和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 、运城市文明办发出的《制止餐饮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倡议书,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6个坚决杜绝”,他强调,市体育局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率先垂范、作好表率,带头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坚决反对讲排场、比阔气,自觉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厉行节约,珍惜粮食。结合市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以行促知,在实际行动中让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在我局干部职工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