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1
  • 03-22
  • 16:58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1

  3月21日,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市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中心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安排了2021年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了2020年度中心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出2021年工作目标责任。

  会议指出,2020年,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创新创优管理服务,不断提高资金使用率,持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住房公积金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全市全年共新增缴存职工28871人,归集住房公积金28.55亿元,为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15.22亿元,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21.6亿元,归集、提取、贷款额分别较上年增长了7.94%、19.56%、31.95%,中心被省住建厅评为“2020年度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良好单位”,新绛管理部被省人社厅、省住建厅评为“山西省住建系统先进集体”。2021年,要以“整体工作进入全省前三”为目标,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主责”不松手,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完成机构改革,为bodog官网,bodog88官网住房公积金创新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三是要创新发展理念,发掘增长潜力,实现住房公积金业务快速增长。四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网络服务,打造住房公积金优质服务。五是推进规范管理,加强风险防控,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六是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考核奖惩,打造素质过硬的管理服务队伍。七是大力践行承诺,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推进“四个一”工作目标落到实处。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强调,2021年中心党组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扛起政治责任,提升监督效能;贯彻八项规定,深化纠正四风;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改进服务;一体推进不敢服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深化标本兼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