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感受榜样力量?弘扬榜样精神——运城市体育局组织收看《榜样5》
发表时间:2021-03-24 09:51

  3月23日,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聆听“榜样”的故事,感受“楷模”的力量。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榜样们的先进事迹,朴实无华、催人奋进,深深感动着每一个观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好榜样精神,传承好榜样火炬,凝聚好榜样力量,努力彰显新时代体育人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