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4 09:51

  3月23日,运城市体育局全体人员赴夏县堆云洞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毅峰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主持会议。

  会上,范建平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一年来,市体育局以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突破口,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取得了新的成绩。下一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和市委全面部署上来,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抓好党的各项工作落实。秦爱民与局领导、各科室各直属单位代表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王毅峰对市体育局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就做好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责任落实;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秦爱民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学习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加强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层层压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发展环境。要积极主动作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精神,对照关于体育的各项工作部署,紧密结合运城实际,积极主动谋划,明确指导思想,细化工作目标,制定可行措施,确保上级党委和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