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bodog官网,bodog88官网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感悟百年党史 追寻红色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24 09:54

  为了给党史学习教育开个好头,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23日,市体育局赴山西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河东特委革命旧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运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以《百年序章 正风华》为题,从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1922年嘉康杰创立的平民中学”院内列队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山西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河东特委革命旧址”,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事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深刻体会到了党员干部承担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不畏白色恐怖、不怕流血牺牲、坚定革命理想、勇于开展斗争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为运城经济转型发展贡献体育力量。